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10-22 17:44:47   来源: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昭通市林草局和昭阳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履职担当。10月21日,云南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相关文件。党委书记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党委书记总结了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薄弱之处,逐条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讨论解决思路。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担责尽责意识。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把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强化责任担当,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铸牢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恪守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人民情怀,服务人民群众;担当政治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坚守政治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注重家风教育,树立良好形象。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大山包保护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世俊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