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

2020-10-22 17:49:26   来源:大山包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1日,云南大山包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局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主持,管护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宣读了相关文件指南,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认真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对照“7个专项行动”工作指南,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食堂、楼道过道清洁消毒、垃圾分类、集中灭鼠等问题进行深入梳理和持续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7个专项行动”按时按质完成;要建立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定期在全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每周星期一对工作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消毒、大整治”和除“四害”行动,并定期梳理总结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整治成果,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规范化、常态化。

通讯员 毕正妮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