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2020-10-22 17:57:03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动新平县林草局学习宣传,保障民法典的实施,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要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收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全局干部职工共83人参加。

视频由法律专家讲解,权威解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重要参考。

通过观看学习,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理念,营造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和意愿。要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提升理解和适用民法典的能力,培养解决问题要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民法典走入工作、走入日常生活,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通讯员 孟青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