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切实加强保密工作

2020-10-23 14:19:18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新时期保密工作,10月19日,德宏州林草局组织召开加强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加强保密工作的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州林草局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围绕“保密基本知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如何做好保密工作”4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工作专题辅导。会议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从政治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从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熟悉掌握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以及有关保密法律法规与制度,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定期、不定期开展保密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营造人人知保密、会保密、愿保密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思想防线。

通讯员 龚舒静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