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组织企业参加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暨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上海专场推介会

2020-10-23 14:35:39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15日—20日,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云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依托上海大市场、大流通优势,在举办“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时同步举办“2020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上海专场推介会”。同时,借助上海大市场专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内容,展示云南省独特优良的森林自然环境所孕育的优质森林生态产品,宣传云南前景广阔、优势明显的林草项目。推介会主要以“核桃、澳洲坚果、野生菌和森林康养+”为推介内容,组织一批龙头企业、优质森林生态产品及资源优、前景好的林草项目,与采购商、电商平台、投资机构和涉林产品批发市场进行面对面宣传推介、展示洽谈、定向采购。

州林草局积极组织6家林草企业,共41个林草扶贫产品参加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特色产商品展销。同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特邀我州林草企业参加“2020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上海专场推介会”作产品推介,为文山州林草企业产品代言。活动期间,文山州企业现场销售额达13万余元,共签订单达360万余元。

通过组织林草企业参加此次活动,较好地宣传了文山州优质的扶贫森林生态产品,提升了产品知名度,促进线上线下销售,企业搭建了产销交流平台和降本增效产品流通渠道,为助力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效果十分明显。

通讯员 改产科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