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家森林乡村”落户绥江

2020-10-23 19:20:03   来源:绥江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年来,各镇、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推进森林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相关方案,积极申报“国家森林乡村”项目,经过上级严格考评考核,绥江县南岸镇团结村、新滩镇银厂村、板栗镇罗坪村、中城镇铜厂村4个村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国家森林乡村”称号。据悉,全市获得“国家森林乡村”称号的村仅有9个。

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意义重大。绥江县将进一步加大国家森林乡村建设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国家森林乡村建设,广泛宣传国家森林乡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王祥琴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