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宁县林草局开展“敬老月”活动传承传统美德

2020-10-29 19:24:41   来源: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传承敬老优良传统,10月27日下午,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敬老月”活动座谈会,邀请本局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分享近年林草发展成果,共有2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县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与老干部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思想决定、富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向老干部汇报了县林草局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为全县林草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业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富宁县林草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参会老干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为林草工作建言献策,愿继续为富宁的绿水青山建设发挥老有所为的表率。

通讯员 何金燕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