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隆阳区林草局积极参与社区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10-29 20:14:17   来源:隆阳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0月28日,隆阳区林业和草原局发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国有林场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挂联的永昌街道中村社区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区林草局志愿者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部分志愿者还在人流密集处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森林防火围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灭蚊防病)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革除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

通过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一是增加广大市民的卫生环保意识;二是让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掌握健康生活方式;三是让广大市民自觉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新环境;四是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居民的个人卫生和家庭卫生防护措施。

通讯员 何彩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