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强化“三项措施”加强林草项目资金监管

2020-10-30 14:41:25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认真履行林草项目资金监管责任,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相结合,不断健全完善监管长效机制,努力实现监管常态化,切实加强林草项目资金监管。

一是强化日常监管。坚持每月对全州林草项目资金调度1次,及时发现异常,及时研判问题,及时发出预警,及时要求整改,实现对林草项目资金监管常态化。今年以来,共调度林草项目资金9次,发现问题1个,发出整改通知8份。

二是强化专项检查。组成2个工作组对全州8县市林草项目资金进行专项调研检查。共检查出问题2个,向州纪委移交问题线索7条。

三是强化长效机制。对《文山州林草局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完善,林草项目资金监管制度不断建立健全,进一步织密监管制度笼子,对林草项目的监管正逐步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