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临沧举办“坚果小镇”推介活动

2020-11-08 15:36:10   来源: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临沧市人民政府举办坚果小镇推介活动,旨在依托临沧坚果文化节大力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切实促进临沧坚果产业发展,不断培育临沧坚果产业发展新亮点。云县幸福镇、永德县大雪山乡参加推荐,系统介绍资源优势及小镇建设规划思路。

世界客属总商会广州商会、神州金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玩转地球商旅学苑(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犇腾营销策划俱乐部等现场参会企业、线上参会企业就坚果小镇建设内容、目标方向、运行方式及政策支撑等内容,围绕推动坚果产业发展,融入坚果文化、民族文化、生态文化,建成生态康养、休闲观光、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新农村建设示范,对小镇建设开展了广泛讨论。

会议认为,临沧地处祖国西南边疆,区位优势、后发优势正在得到凸显,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临沧坚果产业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各方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整合资源、超前谋划部署,全面融入临沧坚果元素,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将顺势而为,借助临沧坚果在世界知名度的提升,厘清目标、找准定位,把坚果小镇建设做好、做扎实;将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营销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将分期、分步骤做好发展蓝图规划,把坚果小镇建设办成各方得实惠、群众很满意的实事。

临沧日报 张伟锋 临沧市林草局 陈德荣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