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姚县林草局开展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检工作

2020-11-09 14:09:15   来源: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县市场监督局对全县持有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的26家单位开展了 “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生产经营许可证、档案管理和标签制度执行等情况。执法人员依照规定程序,对被抽检单位林木种苗生产经营活动是否有变更情况、是否按照行政许可登记的范围从事林木种子生产经营活动、是否开展种苗质量自检工作等进行检查核对。根据抽检情况,现场填写随机抽检记录表,提出问题与整改意见,经被抽检单位签字确认,并依法公开。

监督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步做到宣传教育,向被抽检单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对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部分问题做了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从业者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