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谋划“十四五”为玉溪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0-11-09 14:14:47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3日,云南省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举行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力调研林业和草原工作指示,以强烈的新时代感谋划‘十四五’,为玉溪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主题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含保留原职级人员)和市管职级干部,局属各科、站(室、局),下属各单位负责人, 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并听取了西南林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专家就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十四五”规划说明。在集中学习和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体会、交流了心得。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10月26日市委调研市林草局工作时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两点希望和一项任务”,根据部门职能进行细化分工,明确时限要求作出专项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坚持目标导向,谋准方向路径,全面系统描绘“十四五”期间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发展蓝图;要攻坚克难,以“盯关跟”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玉溪林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