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海口林场场长参加中国林场协会年会

2020-11-13 15:08:14   来源:昆明市海口林场    分享到:

11月4日-6日,中国林场协会2020年部分省区年会在山东淄博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区的120名会议代表参加会议,昆明市海口林场场长带队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省区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海口林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林场的改革思路以及在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主要经验做法,与各家林场就新时代、新形势下生态建设及民生改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海口林场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心、努力方向和面对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展现了海口林场继续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践行现代林业发展新思路、做好生态建设排头兵的坚定决心。

海口林场表示,作为副会长单位,在未来工作中,将着力建言献策,发挥参谋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着力在反映林场实施改革的政策模式、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林业供给改革、增强林场内在实力等方面狠下功夫。

通讯员 王军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