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8:00:55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德宏州林草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传达学习州委提出的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

会议强调,全州林草系统要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州林草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迅速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做到真学真思真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努力克服困难和问题,围绕州委七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开放德宏、富裕德宏、宜居德宏、生态德宏、和谐德宏、平安德宏”总任务,紧盯“十四五”规划,狠抓三年行动计划,以林草七大项目为抓手,瞄准目标任务,坚定发展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发力,全力以赴推进中心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德宏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 龚舒静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