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2020-11-19 14:45:18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11月12日上午,玉溪市林草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专家讲师做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专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概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凝心聚力开启云南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髓精华,为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一把钥匙。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要求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玉溪林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市委书记调研玉溪林业草原工作的指示,将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玉溪林草工作各领域、各方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