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完成杞麓湖径流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项目验收

2020-11-23 18:30:34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相关专家、项目施工方对通海县杞麓湖径流区森林防火信息化项目(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系统升级扩容)进行竣工验收。

该项目于2020年7月20日正式开工,9月20日竣工,项目总投资50万元,工程包含18套卡点监控,主要包括林区卡口系统、林区道路视频监控系统、IP广播系统及无线网络传输系统。

验收组对相关资料、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关键内容和效果进行了详细了解及测试,并对信号传输、卡点设备安装及使用效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测试,一致认为项目达到合同要求,同意验收通过。

  

该项目的实施,基本实现了对杞麓湖径流区内90%重要入山卡口车辆、过往行人的24小时监控,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群众管控更方便、警示更有效果,大大提高了通海县的森林防火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程度,使通海县全天候、高清晰、立体化、智能化林火监测预警体系得到加强。

通讯员 王廷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