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科学研究所举办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

2020-11-24 11:53:44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在林草产业发展方面的支撑和引导能力,促进林草科技成果转换和应用,提升林草综合效益。11月19日,文山州林业和草原科学所在富宁县防火指挥部举办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州林草局,富宁县林草局、各乡镇林业站、林草及合作社、种植大户技术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就“白花油茶高效栽培技术”“杉木人工林培育技术”“花椒栽培管理技术”“土壤肥料基础知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传授和交流。

本次培训课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极大地增强了技术人员对科技项目的认知,提高了广大学员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为项目的推广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王竣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