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秀山街道召开两县区八乡镇(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工作会

2020-11-25 17:29:47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林政资源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充分发挥森林草原防火联防协同作战的优势,不断完善森林林火预防和扑救体系,做到团结协作,优势互补。11月19日,通海县、江川区八乡镇(街道)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工作会议在通海县秀山街道召开,八乡镇(街道)林业工作人员、通海县和江川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等近30人参会。

会上,秀山街道对2020年度联防工作做了总结,河西镇武装部对2021年度联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秀山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宣读《两县区八乡(镇、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协议》,提交会议讨论通过后,签订协议10份。

最后,通海县和江川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领导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信息沟通、资源共享、督促检查和安全扑救等方面提出了联防联控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王廷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