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宣传活动

2020-11-25 17:32:10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11月23日,新平县林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上从出台背景、主要框架、基本内容、氛围营造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为全体职工解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同时指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充分筑牢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根基。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有力地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将爱国意识转变为切实的爱国行动。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切实为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孟青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