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委考核组到县林草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2020-11-25 18:05:00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罗平县委第七考核组到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展开集中考核测评。县林草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相关企业及林场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考评会。

考核组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公平公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通过检查考核,查找和发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林草局党组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作汇报并作了党组成员个人述责述廉。与会人员现场对局党组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县林草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检查考核。

通讯员 吴崇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