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红塔区召开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指挥员业务培训会议

2020-11-27 16:32:55   来源:红塔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红塔区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1月24日,红塔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指挥员业务培训会议。红塔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成员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计120余人。

会上,红塔区林业和草原局通报了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红塔区政府分别从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加强火灾隐患整治、加强应急联动处置、加强基础能力建设等几个方面对红塔区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应急管理局就森防知识、森林火情特点、扑救森林火情的方法以及如何进行安全避险作了全面讲解。

红塔区人民政府与各乡(街道)和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