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专题会

2020-11-27 18:03:18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25日,通海县林草局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专题会,县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七个专项行动的具体开展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禁烟控烟规等。同时要积极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并定期巡查市场是否存在野生动物交易行为,督促落实市场制定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全力以赴,统一行动,积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二是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营造氛围,迅速掀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新热潮;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带头冲锋,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要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真正让爱国卫生运动达到“众参与”的目的,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四是自觉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健康文明六条新风尚,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