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到东川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0-11-30 21:21:49   来源:东川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26日至27日,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到东川区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市林草局先后对碧谷华新水泥厂森林防火检查点、铜都大营盘视频监控安装点、东川区小江面山生态建设、东川区应急一中队、东川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使用情况及防灭火物资储备等进行实地查看和检查。

市林草局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做好防灭火物资管理,规范物资仓库管理制度,做到各种物资分类整理存档,出入库物资造册登记;二是做好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使用管理,全面维护,拓宽使用范围。并在后期建设中做到合理布局,增加系统使用功能,全面提升监控能力;三是做好防火检查点的履职管理,使用防火码等监管新系统,充分发挥智能效用,提高工作效率,彻底做好防火期的火源监控工作;四是加大社会监督力度,做好防火宣传,营造人人防火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苏世谨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