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系统工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2020-11-30 21:23:26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25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在芒市召开。州林草局系统工会传达了中央、省、州对工会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讲话的主要精神、云南省委对工会工作的最新要求、州委和局党组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对系统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提交的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系统工会委员分工及职责、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工会工作流程等规章制度和下一阶段系统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修改。

会议一致通过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系统工会委员分工及职责、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和工会工作流程,会后报局党组批准执行。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系统工会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做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建设发展的能力;二是发力“三点”、立足“四新”,创新升华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系统工会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发展;三是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为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森林德宏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系统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通过了工会经费管理实施办法和工会工作11个流程,为系统工会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 杨新凯 郑佳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