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马雪山管护局僧众同心携手保护生态文明

2020-12-01 15:08:44   来源: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近日,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德钦分局对霞若粗卡通下归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与寺庙负责人和社区居民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下归寺科普宣教工作,与保护区携手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引导大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科普宣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项目内容包含修缮科普宣教场所和巡护员休息点;设置宣传栏1个、宣传牌10个;安装环保垃圾桶20个;购置厨房及其他用品1套,共计投入资金7.58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极大改善了寺院僧侣和巡护队员的日常生活条件,进一步加大了对僧侣及广大信众、游客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