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元江县林草局强化宣传教育民族团结深入人心

2020-12-01 18:31:11   来源:元江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元江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始终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来抓。

今年来,县林草局以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LED显示屏和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努力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不断增强“四个认同”和“五个维护”的自觉性。通过宣讲民族团结先进典型人物、事例以及广大干部职工交流维护民族团结的认识和体会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对维护民族团结的认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强化了林草干部职工对维护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使民族团结的思想深入职工的心中,在全局形成了一种人人讲团结、个个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白璐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