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到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挂钩联系乡镇调研

2020-12-07 18:38:16   来源: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30日,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到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挂钩联系乡镇—易门县小街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林草局就此次调研目的、任务作了说明。易门县小街乡分管平安建设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小街乡开展平安乡镇建设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信访矛盾纠纷问题化解情况,如旱厕改水厕污水排放、土地纠纷、违章建筑等引发的矛盾纠纷问题。

调研组对小街乡平安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平安乡镇建设工作;二是在行动上,要加强学习,根据省市县平安建设有关政策部署和要求,结合小街乡实际,开展好平安建设工作;三是对平安建设中好的经验要加以总结提炼,广泛宣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乡镇建设工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