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开展林业法律法规宣传

2020-12-08 16:35:09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林业领域法律法规的认识。12月4日,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秀山街道林业站以“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林业法律法规宣传,营造“创建平安林区人人参与,森林防火和保护野生动植物人人有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人人行动,构建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悬挂横幅、接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人民群众对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对维护林区稳定、推进平安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陈虹羽 艾艳芳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