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20-12-08 16:44:45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按照相关要求,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影片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一定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明白“天上掉馅饼,地上有陷阱”,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做到廉洁从政,严以用权,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真正做到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以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工作中求真务实,严守党规党纪,立足岗位,踏实做人、扎实工作!

通讯员 王国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