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12-08 18:03:40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以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认真组织机关党支部、云南省铜壁关保护区管护局党支部、资源总站党支部、种苗站党支部在芒市街心花园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法治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州林草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50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宣传单220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单210份、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宣传单216份、云南省林火管理应知应会手册210份、森林防火防灾减灾宣传单200份。

通过宣传,芒市广大市民对林业法律法规和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芒市市民对林业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了解和认识,为建设法治中国、法治社会、法治林草做了积极的宣传。

通讯员 岳元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