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箐花甸湿地公园2020年度科研监测成果评审会召开

2020-12-08 18:17:42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3日,云南兰坪箐花甸湿地公园2020科研监测成果评审会召开,西南林业大学团队、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专家共20余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西南林业大学团队就云南省箐花甸湿地公园科研监测工作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审组认真进行了评审,一致决定该项科研监测评审通过。

科研监测工作以满足箐花甸国家湿地公园验收指标为前提,客观设计项目实施内容,紧紧围绕保护和发展的需要开展科学研究,以基础性和应用性课题为主,重点解决湿地资源保护、湿地恢复、湿地公园管理等实际问题,着力于完成水质调查、湿地资源调查、气象调查、旅游活动、对环境的影响调查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内容。下一步,兰坪还将做好继续做好科研监测项目,将国家级试点验收迎检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21年云南兰坪箐花甸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级试点验收顺利通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