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任治忠局长会晤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兼CEO肖雪

2020-12-10 17:27:1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8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治忠与浪潮云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兼CEO肖雪在昆明会晤,对合作共建中国林业双中心建设事宜进行了研究探讨,就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内,如何利用浪潮集团在数据基础平台技术、大数据研发应用能力以及先进可靠的云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技术,赋能助力中国林业双中心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任治忠指出,自2017年中国林业双中心落地云南以来,得到了浪潮集团在多方位、多领域的有力支持,取得了很多成绩,特别是通过“数字林业”展厅建设工作中的深度合作,双方在团队配合、业务交互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做了重大战略部署,在数字产业化、大数据建设和新基建等方面提出了全新的高标准要求,期望进一步加大与浪潮集团合作深度,在浪潮集团的强大技术能力支持下,按照实用、管用、深入的原则共同推进中国林业双中心建设,确保中国林业双中心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雪在会晤中谈到,目前国家提出了“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新思路,这将对中国林业双中心下一步的战略定位和工作安排产生深远的影响,浪潮集团将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充分发挥业界技术领军企业和强大生态平台能力的优势,与云南省林草局携手推进中国林业双中心建设。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浪潮集团副总裁兼浪潮云南公司董事长郑昕,省林草局有关部门同志共同出席了会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