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草局党支部开展“健康环保共同行·普法卫生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0 18:06:43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4日,漾濞县林草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65人开展“健康环保共同行·普法卫生齐参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开展工间操比赛,增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提振精神,在林草工作中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到漾濞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敲响廉洁自律警钟。通过实地党性教育学习和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展法治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以“依法保护森林草原、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采用挂横幅、设立展台、发放宣传材料、咨询服务等方式,重点在县城天恒商业城、石门关景区及光明云上村庄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教育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开展健步走活动,沿石门关景区到光明“云上村庄”的休闲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沿途开展“三清洁”及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共建绿色家园,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通讯员 杨丽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