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文山州山茶油等系列特色森林生态产品亮相“2020七彩云南上海物产节”“深圳·杭州2020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0-12-14 19:08:58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持续落实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工作部署,打响云南高原特色森林生态产品知誉度,助力林草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根据省林业和草原局要求,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积极组织具有文山代表性的林草企业和马关县共20个产品参加了云南省林草局于2020年12月2日—8日分别在上海静安区久光百货举办的“2020七彩云南上海物产节”、在深圳和杭州举办的“深圳•杭州2020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商推介会”等活动。

在推介会上,文山州生产的重君缘山茶油、核桃油、小粒花生油、压榨醇香菜籽油等产品深受欢迎。活动环节,4家企业及马关县认真找准对接商家,精准对接,进行面对面产品推介。

从本次现场交流和产销面对面推介情况看,文山州蒜头果系列产品、山油茶系列产品、八角系列产品等得到对接商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