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澄江市林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4 19:13:16   来源:澄江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8日,澄江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进行集中宣讲。

此次集中学习,老师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深入解读。并结合云南当前形势,澄江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顺势而为、精准施策,强化林草管理,着力提质增效,抓深抓实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林业产业发展、森林草原防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国际旅游城市,国际健康养生城市、国际会议城市”贡献生态力量。

通讯员 储一毓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