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丹麦驻重庆总领事晏森访问省林草局

2020-12-15 15:45:3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4日,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与来访的丹麦驻重庆总领事晏森先生举行工作会谈。

高峻对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云南林业和草原的基本情况。高峻表示,云南历来重视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履行国际公约,如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生物多样性公约(CBD)、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UNFCCC)、湿地公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近年来,特别加大了与周边国家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合作。

晏森对云南省林草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作为曾经从事林业工作15年的他,对云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表示赞赏,并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丹麦企业社会责任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Mr. Adam Christian Dantzer 介绍了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及红河中丹橡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河中丹公司”)的经营情况、市场状况,并就已办理的《林权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红河州、元阳县林草局的代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就红河中丹公司项目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高峻表示,红河中丹公司具体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建议按属地原则向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诉求。同时,也请州、县两级林草部门积极为公司提供服务,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公司遇到的困难,依法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支持企业的发展。省林草局也将持续关注公司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并做好相应的指导和协调工作。

晏森认为会谈非常有成果,是未来合作的一个好的开端。

高峻欢迎更多的丹麦企业到云南来投资发展,共同促进云南林草产业和生态建设,期望通过总领事此次到访,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合作。他邀请总领事及丹麦朋友前来参加2021年将在昆明举办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第15次缔约方大会,共同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

局国合办、资源处、改产处、防火处,红河州、元阳县林草局参加会谈。

通讯员 李波萍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