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召开2018年度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市级复查反馈会

2020-12-15 20:35:46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 月 4 日上午,禄劝县召开2018 年度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综合治理工程市级复查反馈会。本次市级复查组由昆明市退耕办带队,西南林业大学调查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许彦宏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

会上,市级复查组对复查结果作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复查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带头整改。把贯彻落实复查整改意见,作为一次全面检验退耕还林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强力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的机会。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复查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复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复查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县林草局和各乡(镇、街道)的战斗堡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数据共享,规范作业设计,提高设计质量;加强监督、科学布局,适地适树;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完善配套设施,加强抚育管理,做好补植补造;发展核桃、板栗产业,创建特色品牌,建立后期产销链。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