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2020-12-16 22:30:49   来源: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方针,按照“高开、严管、紧收尾”的工作部署思路,12月14日,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1年度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上,保护区管护局总结了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林草局领导参会,县人民政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做了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后,所有管护局干部职工、专业管护员、护林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到检槽管护站参加了森林防火业务及安全知识培训、森林防火扑救避险技能及野外实战演练培训。诺邓镇、宝丰乡、功果桥镇、苗尾乡、检槽乡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林草中心主任、五宝山林场、团结林场主要负责人、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保护区管护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体护林员(含专业管护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