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林草局检查红塔区森林草原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

2020-12-21 19:41:00   来源:红塔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6日,玉溪市林业和草原局到红塔区大营街街道龙潭社区哨上村检查红塔区新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视频监控系统试运行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视频监控演示。

在省市的支持下,红塔区已建有视频监控预警系统4套,分别布设在高鲁山、马吐龙、杨梅山、老黑山。为提高预警监测能力,计划新建七套视频监控系统,大营街街道龙潭社区哨上村视频监控系统为红塔区新增七套视频系统中第一套新建完工视频监控系统。

视频监控预警系统主要功能为前端检测到火情信息后系统自动识别分析,并自动把火情报警信息上传至玉溪市红塔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防火办指挥中心终端平台服务器,为防火值班工作人员提供准确有效的火情信息。哨上村视频监控系统的完工,为红塔区实现全区重点区域火情瞭望100%覆盖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