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市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21 19:42:00   来源: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4日,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召集市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召开文山市林草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市林草局就文山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和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参会的各部门领导踊跃发言,积极为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出谋划策。会议还对《文山市林业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联席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制度》作了进一步修订完善。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两法衔接”联席会议机制,强化部门协作,明确部门职责,细化执法程序,促进行政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有效衔接,以更统一、更细致的监督标准和协作制度提升林业“两法衔接”工作实效。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