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兔峨乡无刺木瓜种植忙

2020-12-22 19:54:00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时下,在兰坪县兔峨乡阿塔登村田间地头,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技术指导组与怒江峡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与当地群众按要求种植无刺木瓜。

在种植现场,县林业和草原局技术指导组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讲解、示范和解答无刺木瓜的种植方法、技术要领,使参训的群众初步掌握了无刺木瓜种植的相关技术,还深入实地严格检验苗木规格质量。当地群众正有条不紊地按标准积极打塘、有序种植无刺木瓜。

作为引进引资项目,县人民政府与怒江峡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无刺木瓜项目覆盖兔峨乡花坪村、扎局村、阿塔登村、丰甸村,共种植面积6380亩。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以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强化科技支撑,注重市场开拓,致力于有机木瓜规范化种植和产品深加工。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