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林业和草原局 开展“2020年度林草系统业务知识暨专业技术培训”

2020-12-23 00:57:00   来源:江川区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推动全区林业生态建设,全面提高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和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玉溪市江川区林业和草原局针对局属各办(股室)、乡镇(街道)林业工作人员机构改革、职能职责重组以来,林草业务工作人员能力需进一步提高的实际,于2020年12月15日至17日举办全区林草系统业务培训班,局属各办(股室)、各乡镇(街道)林业组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各位授课教员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认真准备,采用大量实例,主要从新《森林法》、行政审批相关事项、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林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地理信息系统、奥维地图及图新地图《LSV》在林业中应用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详细记录,认真听课,踊跃发言。整个培训过程动静结合,增强了学员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