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创建办调研组到州林草局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2020-12-23 19:59:00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8日下午,文山州民族宗教委员会及州创建办相关同志到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察看了州林草局机关文化长廊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栏,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创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情况汇报,与有关科室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州林草局的创建工作,指出州林草局能够将创建工作与林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贯穿于林草工作始终,实施了八项示范工程,在林草项目资金投入、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生态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和优质生态林草产品的需求作出积极努力,有力助推全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

调研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林草系统创建示范活动的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亮点和经验总结,更好地彰显林草部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特色亮点;三是加大林草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维护林区稳定。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