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到文山州开展林长制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2020-12-24 14:39:00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推进林长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携相关企业组成林草数字平台技术团队,深入文山州西畴县开展林长制试点改革工作调研。调研组分别在州林草局和西畴县林草局就林长制试点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林长制试点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提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将把西畴县作为全省林长制信息平台建设运用的试点,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帮助西畴县开展林长制信息平台基础数据录入等工作。希望州林草局和西畴县林草局提供全面、精准的基础数据,以便打牢林草数据化平台的基础。州林草局表示,州林草局和西畴县林草局将全力支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工作,力争把西畴县林长制改革试点工作做到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并积极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向全省推广。

通讯员 赵侦华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