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组织开展“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有关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2020-12-28 19:32:0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4日至17日,怒江州“三江并流”遗产地有关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州发展和改革委、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组成验收组,对怒江州“三江并流”遗产地涉及的54宗矿业权、14座小水电、1条电网设施、23条公路项目和4个文旅设施共96个事项的生态环境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组织了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各县、市整改自查自验工作情况汇报、查验《自查自验表》及台账资料、现场核实后,形成对各县、市的整改验收意见,原则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组就做好整改验收相关后续工作,对各县、市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整改共识;二是进一步认清形势,认领整改责任;三是进一步对标对表,规范完善台账;四是进一步倒排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台账资料。

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对照既定的工作目标,12月18日,验收组按照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程序,报请州人民政府函告省林草局给予组织核查销号,并抄送省、州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