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学会在富宁县开展白花油茶栽培技术现场培训

2020-12-28 19:36:00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23日,文山州林草学会在富宁县归朝镇小河口举办了白花油茶栽培技术现场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文山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专家对社员共计30余人进行了白花油茶栽培技术培训,为当地培养乡土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专家介绍了油茶丰产栽培技术,从冬季最佳施肥时间、施肥方式、整形修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以现场讲解和亲身示范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大家如何给油茶树进行整形修剪。在专家的指导下,种植户们纷纷上手进行实战演练,同时提出疑问。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必将身体力行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油茶栽培中,做到年年丰产。并将所学知识帮助其他油茶种植户解决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遇到的问题,助推当地油茶产业的发展。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