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永善县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29 19:36:01   来源: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25日,中共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上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机关党支部宣读了《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机关支部纪检委员介绍候选人产生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全体党员开始投票。经过投票表决,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中共永善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产生后,要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干事,把纪律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整个林业和草原事业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干事,把全县的林业和草原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 邱春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