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

2021-02-26 20:53:5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附件1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省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附件2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按全省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培养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实用型中级和高级技工人才,为云南林业的发展培养和培训技工人才。兼有技工学校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指导,就业服务的综合型职业技术教育功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纳入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1个,其中单户录入1户,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二级预算单位。

(三)重点工作概述

2021年我单位致力于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和改善硬件设施,完善教学管理质量,扩大招生规模,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打造有特色有实力的职业教育,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积极推进排危改建项目实施,为未来升级技师学院打好坚实的基础。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差额供给单位1个,属于二级预算单位。截止2020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48人,其中:事业编制148人,在职实有124人,其中: 财政差额补助124人。离退休人员88人,其中: 离休1人,退休87人。

车辆编制5辆,实有车辆6辆(包括5辆公务用车,1辆教学实训用车)。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务总收入3422.2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670.24万元(其中2021年预算2380.7万元,2020年结转289.5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100万元,事业收入1.75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万元600万元,其他收入50.26万元。

与2020年比较结果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2670.2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380.7万元,上年结转收入289.54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380.7万元。

单位: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支出3422.2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670.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03.01万元,项目支出296.93万元,与上年对比如下:

单位: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16.6万,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的保障;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保险缴费支出168万,主要用于职工养老保险缴纳;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08万,主要用于职工职业年金缴费。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1、教育支出-职业教育-技校教育1752.39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福利发放;

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35.71万元,主要用于职工缴纳医疗保险费用缴纳。

4、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200万元,主要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纳。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无此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无财政拨款资金进行政府采购,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我校政府采购资金主要来源是2021年度下达的免学费项目资金,具体采购预算情况视每个项目资金下达预算情况而进一步计划。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部门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38万元,较上年减少1.9万元,下降5%,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无重点项目。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无专业名词。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无此类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此类情况。

 

 

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

2021年2月24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预算公开.pdf
  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度预算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