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1-18 17:17:2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一、采购条件

1.1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规定,受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的委托,昆明卡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天保工程二期总结评估工作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相应技术水平或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二、项目基本情况

2.1 项目编号:KMKE2021-01-008

2.2 项目名称:天保工程二期总结评估工作服务采购

2.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4 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项目说明和要求

2.5 服务地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具体地点由采购人指定)

2.6 服务期限:120日历天

2.7 采购项目预算:¥500000.00元(人民币:伍拾万元整)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无因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申请人资格被取消的声明函);

3.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交近三年的财务报告或会计报表(近三年为2017年至2019年;拟投公司成立时间在规定年份内,则提交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或会计报表);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需提供声明函);

3.5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6 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函);

3.7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以后(含发布当日)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3.8 开标活动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的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

3.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0 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标人,请于2021年1月19日至2020年1月22日09时30分至17时00分前在昆明市白云路548号丹彤大厦19楼B4号参加报名。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4.3 报名时请携带: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报名)原件

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鲜章。

注:如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五、响应文件的提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月26日0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2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3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卡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白云路548号丹彤大厦18楼B3号)。

5.4 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http://lcj.yn.gov.cn/)上发布。其它网站转发无效,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均不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 系 人:马老师

电 话:13908809464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卡尔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白云路丹彤大厦19楼B4号

联 系 人:刘俊龙

电 话:1868715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