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18:14:4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各州、市林业和草原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全省林木品种管理,审(认)定和推广林木良种,加速实现造林良种化,推动高产、优质、高效林业的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云南省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的规定,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将成立第四届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本着公开、自愿原则,请各州(市)林业和草原局、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第四届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委员推荐范围:各州(市)林业和草原局、林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管理部门等从事品种选育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作风正派,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的在职人员;

(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从事遗传育种、栽培学或植物分类学等相关专业5年以上,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选育过品种或具有品种选育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优先推荐;

(四)身体健康,能够积极参加品种审定会议和现场审查等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和义务,年龄不超过60岁。

三、推荐委员分配

各州(市)林草局推荐1名、相关单位推荐2~3名。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委员须填写《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推荐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推荐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委员推荐表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粘贴本人证件照照片,邮寄至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word版)发送至办公室联系人邮箱。

(三)办公室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推荐委员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委员建议名单,按程序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审批。

五、联系方式

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通讯地址:昆明市金马路123号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邮编:650215

联系人:邓桂香

邮箱:21239083@qq.com

手机:13114272042

电话:0871-63816975

附件: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x

 

 

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